Unbending Notes

20岁APNIC第36届西安会议(2)培训与会议报到

sz1961sy 发表于 2013/8/25 20:23: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西安机场

西部网市场部梁峰伟(我们以前在华商网的同事)总监

   笔者是8月21日中午就从北京飞抵西安,当天中午见到APNIC第36届西安会议的CNNIC工作人员,中午在APNIC的工作午餐,

 菲利普(Philip Smith)潘广亮和沈阳

   同APNIC高级经理潘广亮、和菲利普(Philip Smith)先生一齐吃饭,一早到机场接我机的西部网市场部梁峰伟(我们以前在华商网的同事)总监一齐,我们交流了一些APNIC这次会议的一些信息。

   这几天,APNIC主要是一些小型的培训与技术政策讨论会议,即闭门会议,一般人不允许参加。即便是26日公开会议,也必须有参会注册,注册费用最少也要500澳帀(3,150 人民帀或者500美金:http://conference.apnic.net/36/register ),这还不包括8月30日的闭幕式晚宴65澳帀/USD 或者 410元人民帀)。

     总的一句话:APNIC会议是一个内容丰富,但也是参会费用很昂贵的专业会议

APNIC的会议签到处志愿者与CNNIC工作人员

沈阳签到APNIC会议了

    本人在8月25日下午4时左右到APNIC西安会议签到,见到了CNNIC,APNIC的很多人,包括APNIC的会务经理(Events Manager)Blandine Cousin女士和媒体联络人Anya Chambers女士。

APNIC的媒体联络人Anya Chambers和沈阳

   此外,到了APNIC 36次会议的会场转了一下。

  张健 锺宏安(Edmon Chung)先生

堀田 博文(Hirofumi Hotta)先生(远处) 乔敬先生

    今天,陆续有很多APNIC的代表到了,例如:APNIC执委马严教授(中国邮电大学)、赵徽(CNNIC),好几位参加APTLD的代表,例如 ,原APTLD 总经理 张健女士,.JP的堀田 博文(Hirofumi Hotta)先生(他是APTLD董事)、韩国纽约大学(Korea SUNY)的女教授Y.J.Park博士等,今天还见到DotAsia首席执行官锺宏安(Edmon Chung)先生、VP乔敬先生,Google公司的工程师Jake Chin,印度的互联网几位专家。

    这就是到今天止的会议情况介绍。

    沈阳(sz1961sy)
    18:41 2013/8/25 写于西安酒店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