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红会感谢阿尔山公司捐赠甘肃地震灾区矿泉水

sz1961sy 发表于 2013/7/24 22:39: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光明网 > 卫生频道

红会感谢阿尔山公司捐赠甘肃地震灾区矿泉水

2013-07-24 15:16 来源:光明网   查看评论

  光明网7月24日北京讯 (记者 沈阳)今天下午,记者到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采访有关甘肃地震灾区救援工作情况,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负责人给光明网记者提供了一系列捐赠人(单位)材料,其中提到,甘肃建新集团阿尔山矿泉水公司这次向甘肃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9.44万元的阿尔山饮用矿泉水1900箱(其中每瓶1.5升规格600箱,每瓶500毫升规格400箱,每瓶330毫升规格900箱),这批捐赠物是地震灾区急需的物资,这种优质矿泉水由捐赠方甘肃建新集团阿尔山矿泉水公司捐赠给灾区人民,甘肃省红十字会已开出捐赠收据(附捐赠函传真件)。中国红十字会代表灾区人民向捐赠方甘肃建新集团阿尔山矿泉水公司表示感谢。

捐赠单位传真确认函 沈阳/摄

  记者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在甘肃地震灾区现场开展救援救护的工作组人员和总部工作人员口中获悉, 饮用水和食品等人道主义救援物资是目前甘肃地震灾区灾民最急需的,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机构和人士向地震灾区提供捐赠。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