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徐科任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

sz1961sy 发表于 2014/9/2 16:54: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徐科任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

2014-09-02 16:53 来源:光明网  我有话说
2014-09-02 16:53:29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张宁

  光明网9月2日北京讯(记者 沈阳)据中国红十字会消息,日前,经中央批准,徐科同志任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免去赵白鸽同志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职务;提名徐科同志为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人选,赵白鸽同志不再担任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职务,按《中国红十字会章程》规定办理。

  相关链接

  赵白鸽同志卸任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

  光明网9月2日北京讯(记者 沈阳)据中国红十字会消息,日前,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召开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中共中央关于中国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任免决定,赵白鸽同志不再担任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职务。三年来,中国红十字事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与赵白鸽的辛勤努力和扎实工作是离不开的。作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副主席,赵白鸽同志将继续参与国家外事和国际红十字运动相关工作。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