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便利性产生的小林冰宝贴不止是退烧用

sz1961sy 发表于 2000/4/19 19:05: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便利性产生的小林冰宝贴不止是退烧用
2012-04-19 16:21:02 来源:光明网 
 

光明网讯(记者 沈阳)很多去过日本旅游的人,回国前都会买日本小林制药公司生产的小林冰宝贴,因为这是小林制药公司的技术人员,根据众多做母亲时照顾退烧孩子,用湿毛巾退热遇到的麻烦而发明的专利产品。由于它具有亲水性分子凝胶制品,不易脱落而大受欢迎。

上海小林制药周峰总经理

上海《外滩画报》主笔

2012年2月底,记者赴日本小林制药公司总部所在城市,日本大阪市,考察了几家大超市,发现小林冰宝贴成了日本家庭必备日用品,因为现在的小林冰宝贴己经分为成人用、儿童用、以及婴幼儿用的不同适用包装,3种不同款式大小,应对不同的需求对应不同额头大小尺寸。

小林冰宝贴能降温最重要的要素就是“含水量”。小林的冰宝贴中,含有80%的亲水性高分子材料,可以迅速地降低多余热量,清凉效果持久。此外,胶体中含有大量的亲水性高分子材料,可以牢牢地粘贴在额头,不易脱落。此外,由于冰宝贴不含刺激成分,弱酸性胶片,对人体无害。成分当中,含有丰富的水分;自投入市场后,普遍获得对人体刺激性最小的好评。此外,弱酸性成分,对人体肌肤无害。

其实,除了小林冰宝贴自己包装上及技术员介绍的这些功能外,在我们采访时,上海《外滩画报》主笔和上海小林制药周峰总经理在闷热的会议室,已用冰宝贴好好地降了一回温。

而记者5岁大的儿子沈瑷杰从5个月大、会从床上滚爬下地起,每次头上碰撞出一个大红包,就是用小林冰宝贴直接贴上去,过一晚基本上就消肿了。所以,小林冰宝贴真的是一款用途广的实用产品。现在它在中国上海的工厂也有生产,并在很多药房有销售,更加便利了。

5岁沈瑷杰头上撞出一个大红包(16时多回到家)

用小林冰宝贴直接贴沈瑷杰头上去

沈瑷杰用小林冰宝贴直接贴6小时后基本消肿

[责任编辑:陈普]

http://health.gmw.cn/2012-04/19/content_4001581.htm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